心突破 创未来 | 郑轻大日化(华南)校友会2023年年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1-19浏览:18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2023年年会于2024113日在广州圆满举办。本次年会以“心突破 创未来”为主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亮、钱恒玉老师和各届校友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共聚校友情谊,畅谈校友会发展,如何更好服务校友、行业与母校。

会上,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常亮书记表达了对校友会工作的肯定,感慨校友会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一步步地做实事,情系母校,关爱母校,同时也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争取引领日化行业的蓬勃发展。

常亮书记寄语

冯敏会长做了2023年工作汇报,并陈述了2024年工作计划。回望2023年校友会的一系列项目:线下走访活动,线上的直播课程。努力把公众号和视频号做到更好,同时也希望在2024年能都将校友会与美博会深度合作,协办工程师沙龙,将更多更好的优质资源贡献给校友,带领校友会走向更高的发展空间。

同时也分享了作为珠海远大集团掌门人,对于公司发展方向的一些感悟,成为理想的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企业、服务行业。

冯敏会长发言

在随后的分享环节,王青娇校友和李继超校友关于职业和个人做了精彩的分享:

王青娇校友:职业发展过程,从懵懂的小小打板员一路走下来,做到现在服务国内头部客户。她坚持做:有目标、有方法、有实施、有复盘的四有新人,成长非常快,是我们年轻校友的榜样。

王青娇校友分享

李继超校友:职业生涯的选择和思考。从生产管理转行到法规检测,成为一名毒理学家。他告诉我们:要足够努力,才能足够幸运。作为团队领导人不争馒头争口气的心态也让他能够有绝对的权威带领团队创造佳绩。自己能力很重要,平台也很重要。始终保持正能量,终身学习。满满的正能量,给年轻校友在做选择的时候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继超校友分享

钱恒玉老师分享了母校的一些科研成果,从改良VC乙基醚的合成工艺,到二氢燕麦生物碱的合成,利用专业知识结合实际操作,将一些有特色的化妆品原料进行工艺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也能够使用到更加优质的产品。

钱恒玉老师分享

分享会议也体现了不同的校友对于工作,家庭乃至人生的一些规划和感悟,有计划有目标的发展,做最好的自己,服务企业,服务校友,在校友会的大家庭中能够得到正确的指引,也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加入到校友会的组织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搭建更高的平台。实现校友会成立的初衷:同门互助,关爱母校

表彰“2023年度表现特别优秀的校友及组织”

年度最具活力奖

赵学良、彭宇航

中坚力量奖

谢付凤

最具成长力奖

王青娇

最佳奉献奖

冯磊、陈强

奇思妙想奖

张太军

优秀共创奖

李红庆、胡光辉、范皓然、佘湘乾、欧群、宋春玲、朱金辉、张涌

最具付出奖

孙少辉

卓越赋能奖

刘茂林

为杰出校友颁奖

特别感谢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萝薇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赞助本次晚宴。感谢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王宗德酿酒赞助晚宴白酒、04级校友刘永吉博士赞助水果、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金珠和龙币做奖品。

本次晚宴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畅所欲言,互相祝福。2024年,在冯敏会长和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将会越来越好,建设成为校友们温馨的家。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