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毕业校友开展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4-03-06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本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5日晚,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陈治岍、甘思雨进行就业经验分享,党总支副书记张宏英,副院长许春平,就业专职老师、学院关工委秘书长景天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两位校友结合自身求职经验,从求职方向、求职目标和求职流程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别对考公、考编、考研、求职的应试准备进行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更好地指明就业方向、明确就业思路。分享结束后,参会学生积极与两位校友互动交流,两位校友对大家提出的困惑一一耐心地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高了毕业生们积极就业的信心,通过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使同学们从朋辈的求职经验中,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收获了就业技能和求职技巧。另一方面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情感联系和思维交流,让校友们有机会能够参与到学院工作中来,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