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邀请校友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为拓宽学生求职渠道,313日上午新能源学院邀请校友企业河南鑫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材化南楼218室举办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副院长张林森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张林森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及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李辉介绍了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希望能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平台。最后双方现场签订了就业基地实习协议书。

宣讲会上,河南鑫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永康市深伟业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程建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岗位需求以及职业发展等情况。并对此次招聘毕业生提供的岗位和招聘具体要求、流程步骤作了细致阐述,企业代表现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 同学们根据企业介绍,针对个人特长与兴趣特点,主动谋求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向企业表达就业意向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企业经过简历筛选,现场面试9人次。

此次宣讲会以毕业生就业需求为导向,持续对接优质企业,深入挖掘就业岗位,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