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大家谈No.16】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知名企业HR“谈就业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为了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促进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巩固全员参与就业的制度措施,形成良好就业氛围。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根据实际陆续邀请优秀校友、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用人单位、专业教师、学业导师、班主任、优秀毕业生代表等为同学们开展“就业大家谈”系列活动,为在校生搭建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

314日下午三点半,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8室举办了第十六期【就业大家谈】——“知名企业HR”谈就业,邀请了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HR石经理以及就职于该企业的我校19届校友开展就业指导暨企业春季招聘活动。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就业专职老师王建新以及2024届毕业生、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石经理简要地介绍了该企业,使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初步了解。之后,我校19届校友站在求职者的立场并结合自身的求职经验和同学们敞开心扉、面对面交流经验,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就业方向的多元化,鼓励同学们要有自信,去做擅长和感兴趣的职业,积极面对就业压力。随后,石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石经理向同学们对比分析了应届生与非应届生的就业优劣势,为当代大学生提出宝贵的建议:就业或者是考研的选择与职业规划、家庭经济条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做出决定之前务必结合自身情况,切忌盲目跟风。

宣讲结束后,求职同学有序向公司投递简历,预约后续面试时间。低年级同学也纷纷向企业HR咨询实习问题。此次“就业大家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毕业生了解行业就业形势,制定切合自身实际的就业计划,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也使低年级同学对建筑电气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他们提前了解就业方向,理清职业发展思路,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稳步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