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斯顿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5-06-08浏览:516设置

6月5日上午,我校易斯顿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该院展览馆开幕。校长赵卫东及省政协、省侨联、省美术家协会、兄弟院校等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作品展。校长办公室、合作办学管理处、易斯顿美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本次毕业设计展展出的200多件作品,是从今年易斯顿美术学院1139名毕业生的700个毕业设计课题中精选而出的涵盖了绘画、雕塑、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广告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等该院所有专业。作品紧紧围绕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原文化”这一主题,展现兼容并蓄、生生不息具有中原特质、体现时代特征的人文精神,创意新颖、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易斯顿学子鲜活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较为全面地反映了易斯顿美术学院艺术教育的整体风貌。

参观完毕业设计展之后,赵卫东校长还详细察看了易斯顿校园教学实训场所、写生基地和后勤服务设施,易斯顿美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与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状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赵校长对易斯顿美术学院办学十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易斯顿美术学院今后要坚持科学发展,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努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艺术类人才。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