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李建平应邀参加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活动

时间:2019-01-02浏览:93设置

201812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四十一期在东四楼301报告厅举行。本期校友讲坛特别邀请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BOB尚致设计董事长、D2C缔创者平台总经理李建平做主讲嘉宾。讲坛由党总支书记邵元珠主持,学院大一、大二、大三产品设计专业近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建平先生以“让工业设计野蛮生长”为主题,向在场同学们讲述了全球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重要支撑、工业设计专业相关知识以及D2C平台-thinkine共建等,分享了第七届产业组获奖的优秀案例等,重点对D2C平台进行介绍,即毕业设计实训平台,有强大的导师团队,以实现人才孵化、产业循环、创新标杆为目标,打造设计生态园。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设计师成长路径是探索-尝试-未来,最后,李老师鼓励大家要挖掘好设计和要做有价值的设计,明日大咖要从设计自己开始。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工业设计专业认识和理解,激发了专业学习的热情,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