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陈小康应邀参加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十九期校友讲坛

时间:2019-01-02浏览:78设置

201810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东四楼“聚”书吧举办了校友讲坛第三十九期。本次讲坛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陈小康先生主讲。讲座由刘娟老师主持。

陈小康先生以“字体设计在平面设计中的可能性”为主题,向在场同学讲述了“排印字型、手写风格、字体创意”三个设计风格,分享了中西方字体在现实生活中应用的优秀案例,讲解了中、日经典设计大师的设计作品,并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设计的道路中,不能泛泛的学设计,要有自己的偶像观,多深入了解设计大师的作品,要对设计始终保持一种热情和感动。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的一个方向为切入点,使新生对视觉传达专业增进了认识并拓展了视野,为其以后在专业选择上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也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