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王赛应邀参加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十期“校友讲坛”活动

时间:2019-01-03浏览:100设置

201810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四十期在教三楼105教室举行。本期校友讲坛特别邀请了艺术设计学院2004届校友王赛做主讲嘉宾。讲坛由学院分团委书记任红印主持,学院环境设计及相关专业200多名同学参与了活动。

主讲人王赛选取了售楼中心、餐厅、住宅三个代表案例,对每个案例的特点进行分析,向同学们讲述了室内设计中要将设计理念与行为心理学、人文背景等结合起来,强调室内设计应当让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在场学生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听了王赛的案例分析纷纷表示受到很大启发,在将来的学习中将更加踏实地学好专业基础,不断充实提升自我,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以环境设计专业中的室内设计方向为切入点,使2016级、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思考如何将现实案例与目前的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储备更多更实用的知识能力,也使2018级学生对环境设计专业有更多的了解,为其在以后的专业选择上提供更明确的方向,为未来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