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8-11浏览:305设置

7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95级工业造型专业(现产品设计专业)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之茶话会在东四楼307会议室举行。95级工业造型专业校友30余人汇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活动由95级校友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巴涛主持。

主持人首先带来了学院领导对校友们毕业20载又重逢的深切问候,受学院委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大学的更名成功实现了轻院人多年以来的愿望,使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作为毕业多年的老校友,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正是一代代轻院人不懈的努才取得了如今的跨越式发展,希望同学们继续携手并肩、同心筑梦,关注并助力学校发展。随后,与会校友们敞开心扉,结合自身实际,以“我的20年”为主题踊跃发言,互诉衷肠。茶话会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实地察看了母校多年来的巨大变化,并在自己曾经学习的地方合影留念。

本次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落实学校有关校友工作要求所组织的校友活动之一。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青葱岁月,并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为母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