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团校友会在上海举行联谊活动

时间:2019-08-15浏览:465设置

727日,我校艺术团校友会在上海举行联谊活动。艺术团校友会会长李涵老师、校艺术团1996级到2014级的27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艺术团校友会上海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肖海珠主持。

会上,艺术团校友会会长李涵老师介绍了学校和艺术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提到,母校历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艺术团上海校友联谊会自03年成立以来,在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地方、校友与校友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希望今后继续通过组织各种活动加强在沪校友凝聚力,大家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随后,艺术团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李志杰,秘书长曾升宇发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与会校友也进行讨论。会议讨论通过了完善组织架构、加强校友合作、服务校友成长等方面的议案,明确了下一步艺术团上海校友组织新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校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交流,凝聚了在沪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聚会,更是让大家看到了艺术团的集体情怀和轻大精神的传递,多少年来,不论离开母校校时间长短与否,在彼此内心深处,仍旧有这么一个港湾,承载着的在校期间那些艺术团时光,激励和支持着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