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时间:2019-10-30浏览:36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增强学生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能力,强化对学生成长发展指导,1022日晚上19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举办了一场以“志存高远,梦想在此起飞”为主题的优秀校友报告会,学院12级优秀毕业生郭盼盼受邀为主讲人。我院2018级、201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盼盼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激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重返母校,分享她成功的故事。首先,她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在母校学习过程中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及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对自己日后在学习、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认真钻研科研问题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人生扣好了第一粒扣子。其次,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重点围绕学业发展规划、生活生涯指导、学习能力提升等内容,与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她指出,在学习上要学好专业知识,课余时间学一门技术、多参加竞赛,提高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上,要踊跃参与各项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积累经验,教育引导学生励志、求真、力行。随后,她对专业进行了介绍,用自己的实践经验告诉同学们数学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在互动环节,郭盼盼为渴盼成功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忠恳的答案以及真诚的祝愿,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报告会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反响热烈。优秀校友报告会的举办,为数院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程,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使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醒的目标和规划,也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