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郭宏伟一行在河南 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0-06-20浏览:1259设置

6月6日至14日,受河南省商务厅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院长、深圳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郭宏伟一行在河南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处副处长张中华同志的陪同下,对林州国家红旗渠经济开发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南省长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开了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郭会长一行在郑州与河南商务厅副厅长王军、自贸办副主任陈凯杰及开发区管理处、国内经济合作处等领导做了深入交流。商务厅领导感谢郭会长一行来豫交流指导,并表达河南园区人愿向深圳学习经验,希望通过挂职锻炼,参与产业园区高层峰会,举办推介会的形式学习借鉴,互利共赢。郭会长也表达这次的交流活动打开眼界,看到内地城市发展超出预期、产业规划清晰完整、经开区的营商环境良好、政府的服务意识和执行力较高。表示未来深圳与经开区将在产业投融资、人才培训、智库合作、招商对接、智慧园区、产业的数据建设等多个领域探讨合作。

6月13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校友联络工作组成员、河南省政协委员彭诗金会见了郭会长一行。河南省政府硏究室陈立喜副处长、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长张进才等参加了交流会。郭会长一行在许昌期间还专程拜访了老领导、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闫纪建,双方就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基地、校友会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