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举办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智能制造和软件开发论坛

时间:2021-01-11浏览:463设置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119日,我校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市普陀区举办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智能制造和软件开发论坛活动,聚焦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智能制造和软件开发等技术对各行各业的变革所带来的巨大影响。论坛活动由2002级经管宋永福校友提出,上海校友会组织筹办,上海校友会骨干及在沪相关行业校友参加会议。

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元武为年会的开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凝心聚力,鼎力支持校友会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秘书长张法令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校友工作,期望新的一年有更多校友参与进来,共同组建一个活泼、温暖、互助、奋进的和谐大家庭。

论坛活动上,众多校友齐聚一堂,在大家热烈的期待下02级国际贸易专业宋永福校友首先开场为我们带来《中国机械走向海外市场的战略思考和实践》,他凭借着自己在海外多年的见闻,从行业趋势与企业战略作为出发点,向我们分享了他多年积累的经验。98级机电张法令校友分享的《制造业三维动画和虚拟仿真应用(3dsmax unity3d c#)》颠覆大家对制造业的刻板认知,用立体动画等现代的表达方式带大家领略了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02级机电黄涛校友的《浅谈工业物联网对业务模式转变的一些思考》,讲述了智能如何用于制造,制造如何依靠智能实现下一个突破,以及通过智能分析、智能监控帮助企业建立连接、互利共赢。09级软件工程毛亮校友一直奋斗于软件开发的一线,他从技术角度向校友们分析了“互联网软件的应用前景”,展示AI技术大规模应用以及物联网发展的未来。04级软件韩东辰校友是智能与制造行业的先行者,他分享了旗下“MODIS”操作系统如何在2020年疫情影响下实现高盈利。尽管到场的校友来自不同专业,但每个人都被深深吸引,这一场论坛由企业管理者、一线从业者共同带来,包含了人生经验、专业知识、企业管理和商业战略。

大家的交流和互动加深了校友感情,增加了解,在对各自的工作、学习、业务方面带来了新的收获和帮助,这种以论坛带动校友互动的方式得到了广大校友的高度认可,也是更好发挥校友会作用,实现凝聚校友、促进交流、推动合作的更好的活动方式,必将推动上海校友会的工作不断开拓新的局面。

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骨干名单包括:

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元武,常务副会长琚建伟,副会长毕宏达、张萍、牛小夺、韩东辰、侯振坤、李娜,秘书长张法令及秘书处成员。

各专业分会的代表有:

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琚建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行业(华东)校友会苏锋副会长,秘书长等;

郑轻上海校友会艺术系分会梅杰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