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化校友分会参加全国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联盟峰会联盟峰会

时间:2021-03-31浏览:79设置

3月31日,全国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联盟首脑峰会在广州召开,我校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范皓然、副会长张太军、秘书长孙少辉等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推动化妆品行业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各个校友会力量,促进化妆品行业有序、健康发展,规范全国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联盟的正常运作。

“化妆品行业校友会联盟”由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汕头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2个在粤兄弟高校的化妆品行业校友会组成。本次会议回顾了各高校校友会产教融合案例,共同探讨分享化妆品新规落地、市场营销环境变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致力于将全国各地的校友会打造为化妆品产学融合组织,推动行业朝着更高质量升级发展。

为了使得工作长期有效的开展,校友会联盟建立了主席轮值制,轮值主席由各校友会会长担任,每年自动轮值,同时保持开放包容的态度,不断吸收新兴化妆品校友会力量加入,形成活力。会上推选出新一届轮值单位为华南理工大学日化校友会,并由曹伟会长任主席。他在就任中表示,化妆品校友会应在“探索中前进,在联谊中发展”,本着“联谊、互动、供应、互帮互助”的原则,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互动,凝聚为化妆品行业的一股力量。其他参会校友会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祝贺,同时探讨校友会的建设经验、2021化妆品新法规落实、市场环境以及营商环境的变化等问题,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