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1-06-10浏览:93设置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到一年毕业时。经过四年的奋发有为,你们收获满满,学业有成,即将踏入社会,实现自己新的梦想。更重要的是,你们将从莘莘学子成为社会责任的担当者,身份也从一名在校生成为了一名轻工大校友。

离开学校,你们踌躇满志,踏入社会,你们满怀信心。母校还会像你们在学校一样,通过另一种方式,关心着你的成长、支持着你的进步、期待着你的成功。母校成立了负责校友事业、服务广大校友的组织----校友总会,设立了专门负责校友工作的职能部门----校友联络办公室,各学院和有关部门都有专门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各地,还有服务当地校友的母校的流动校园----各地校友会,她们正热切地期盼着你的到来!

不忘初心,大展宏图,胸怀天下,心系母校。我们相信,你们一定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也一定会用自己骄人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衷心祝福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20216

母校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601195 86601193

联系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科学大道136

微信公众号: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新浪微博名称: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校友总会新浪微博二维码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