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亿联鑫杯”第一届知行创新创业科技竞赛

时间:2021-05-21浏览:107设置


5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206举办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亿联鑫杯第一届知行创新创业科技竞赛决赛。

亿联鑫杯第一届知行创新创业科技竞赛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筹备的创新创业科技竞赛。大赛奖金来源于校友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车福亮先生捐赠和奥克斯集团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置的创新创业基金。

在学校多个部门关心指导下、在校友和用人单位的支持下,“亿联鑫杯”第一届知行创新创业科技竞赛大赛收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42项,在前期筛选的基础上,推选出的22项入围决赛项目评审。决赛邀请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车福亮先生、奥克斯河南总经理孙永刚先生、LG河南总公司总经理范同波先生、河南特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翔先生、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方娜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听祥教授担任评委。

经项目展示和答辩,最终评出领鲜到家--智能物联恒温储运装备等项目一等奖4项、甲醛“释++净”空气净化器等项目二等奖6项、“釜底无薪”新时代 绿色能源厨房中央集热系统等项目三等奖12项。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