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河南制冷行业校友举行交流会

时间:2021-07-07浏览:144设置

7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河南省部分制冷行业校友在洛阳举行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1996届校友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车福亮,1999届校友荏原冷热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史献芳,2008届校友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范同波等共同组织下顺利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副院长金听祥、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程传晓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校友车福亮主持。

交流会上,校友车福亮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交流内容,一是校友汇报个人发展情况,二是通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三是就筹备成立河南省制冷行业校友会进行研讨。

会上,金听祥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制冷专业校友会如何筹建谈了工作设想。

与会校友积极发言,介绍了个人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的期盼,并对如何开展校友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议意见。校友纷纷表示虽已毕业离校,但一直情系母校,愿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俊丰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对校友们长期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会积极推动成立制冷专业校友会,他希望校友加强日常沟通与交流,促进校友感情升华,加强资源共享与开发,促进多方互助发展,加强平台建设与巩固,促进校企共赢进步。

车福亮校友代表校友做了交流总结,他表示会积极推动制冷专业校友会的成立,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多元化的合作平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赢发展。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