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未来,聚力谋发展”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校友研讨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21-04-14浏览:102设置

412日,在工程楼407,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部分校友到校就如何做好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研讨。校友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车福亮、校友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范同波、校友奥克斯空调区域总经理孙永刚、校友特灵空调区域总经理刘亚飞应邀到学院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许培援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长期来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和校友加强联系,加强产学研合作,拓展更多途径,打造更多载体,为促进学院发展和助力校友进步做更多努力。

副院长金听祥和副书记李俊丰向校友介绍了第一届“知行创新创业竞赛暨校友论坛”筹备会活动策划情况。金听祥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和校友一起努力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前沿动态,提高自身科学素养,完善知识素质结构。同时依托持续活动开展,增强与校友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服务校友。

校友对如何让校友在指导创新创业项目和支持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方面发挥作用谈了各自思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最后,校友表示,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发展变化很大,大家倍感骄傲,希望能够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学院和校友联系,拉近了师生情感,探讨了如何让校友融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和校友产学研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