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引进部部长一行调研走访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22-03-15浏览:144设置

3月14日上午,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引进部部长王平、浙江滴水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乔亚乐、人才引进部招聘专员车辆工程2019届校友吴彦伟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我院在西三楼207会议室举行会谈,党委书记刘国豪、院长罗国富、党委副书记孙琳、车辆工程系主任侯俊剑等参加了会谈。

交流会上,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引进部部长王平就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生产基地、技术实力、行业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企业加强社会服务、回馈社会的意愿和推进校企合作的意向。公司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乔亚乐就基金会近几年的资助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能够与学院展开合作,资助一些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罗国富院长代表学院对人本股份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罗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工程认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企业的各位领导和校友多到学院考察交流,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孙琳副书记就国家奖助学金、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校友奖学金等的评选条件、比例、评选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困难学生资助一事进行详细交流,并希望能够达成一致。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多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