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十年,不忘初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1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21-06-23浏览:87设置


6月12日-13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业和通信工程专业2011届校友举行毕业10年返校活动。 6月12日下午,校友们首先来到东风校区,回到了东五楼、体育场和图书馆等给他们留下过深深青春回忆的地方,同时也参观并体验了时尚的新餐厅。随后校友们身穿印有学校logo的T恤,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6月13日上午,校友们来到科学校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军主持。我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院长金保华、学生处副处长沈高峰和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放美等参加了座谈会。校友联络办公室卢中宁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并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卢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各地分会以及行业分会的建设情况,表达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校友发展的关心关怀。在观看过学校宣传片后,院长金保华对学院近年来发展状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日常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希望积极推进校友与学院间的合作交流。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自己在看到学院高速发展和取得重大成绩时的欣喜之情,他们表示毕业十年,始终没有忘记母校对自己引导和教育,不管是母校更名大学,还是推进博士单位建设,所处天南海北的他们都十分的关注,对母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自豪,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会随着时间越积越深。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对座谈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毕业十年间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为校友们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持续关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常返校看看,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最后,校友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史馆,通过参观,校友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对学校四十余年的深厚底蕴和发展成就感到激动和自豪,他们共同向母校献上祝福,真切的希望学校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