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一届掼蛋友谊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13浏览:10设置

阳澄湖的螃蟹肥了,天平山的枫叶红了,定慧寺的银杏黄了,江南苏州城的秋天来了。而伴随着秋天来到的,还有郑州轻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一届掼蛋友谊赛。为促进校友间的交流与友谊,弘扬母校的精神,20231111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举办了首届掼蛋友谊赛。

友谊赛奖杯

本次友谊赛由苏州校友分会承办,比赛地点选择在景色怡人的阳澄湖美人腿风景区。来自江苏全省各地区及上海的14支校友代表队或在波光潋滟的湖边,或在金黄金黄的银杏树下,或在茶香飘渺的茶座里,展开了既激烈又温馨的角逐。经过4局友情与智慧的碰撞,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来自南京的兰欢、刘辉战队以四局三胜累计级差分65分荣获季军,来自苏州的星、朱刚战队以四局三胜累计级差分76分荣获亚军,来自南京的王宏涛、李春阳战队以四局全胜摘得桂冠。

比赛现场花絮

冠军:王宏涛(85级化工)、李春阳(84级化工)

亚军:朱刚(03级社工)、冯星(00级化工)

季军:刘辉(05级电商)、兰欢(02级法学)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智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情感的交流。校友们利用比赛之余、午宴和晚宴时间分享彼此的成长经历,讲述那些关于母校、青春的故事,结识新朋友,加深旧友谊,寻求合作,共享资源。校友们聚在一起找回了那份曾经的青春激情,重拾起那份难以忘怀的校园情怀。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上,江苏校友会王宏涛会长对苏州校友分会此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会长表示,本次友谊赛系郑州轻工业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旨在为校友们创造一个互相认识、交流与交友的平台,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丰富校友们的业余生活,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未来,江苏校友会将探索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沟通交流、促进合作的机会与平台。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02级法学校友兰欢、05级电子商务校友刘辉、00级化工校友冯星、88级电化学校友张金林、87级电化学校友肖锋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赞助。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和这些热心校友的支持。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