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集23复盘,寄24展望”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3-12-22浏览:10设置


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广州白云召开。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推动日化行业的发展,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本次会议对2023年校友会工作开展复盘,并对2024年度校友会工作议题进行了讨论。

冯敏、黄犟兵、范皓然、欧群、张太军等23位常务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先由骆春波秘书长对2023年校友会活动内容进行如下汇报:12023年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 2527日,校友会代表返校,实验设备暨奖学金捐赠活动 3723日,新生见面会-秘书处工作部署 4827日,行走商学院-萝薇专场 5924日,抗衰老主题沙龙;61021日,首届化妆品食品-健康高质量发展论坛;7、每月一期的博美云学院主题分享;

然后理事进行了了议题分别为:1.鉴于目前日化原材料普遍缺少完整毒理数据,在202451日实施完整版安评法规前,联合华东、华南校友会的力量,翻译美国CIR文章的可行性;2.新生代的培养成长问题,提议秘书处理事会发挥组织能力,老带新传帮带,每个月1-2次,小范围校友走访联谊,把新生代校友紧密链接;3.2024年,校友会将联合美博会举办中国化妆品工程师沙龙活动,每月一期,如何更好开展活动以及培养人才?的讨论,并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常务理事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踊跃参与,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让我们轻大校友肩并肩,手挽手,砥砺前行,路越走越宽!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