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复试准备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320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程楼507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毕业班辅导员寇誉元、优秀研究生代表及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此次交流会。

活动中,学院优秀校友研究生代表李晓瑜、温书沛结合自身经验从心态调整、专业复试、英文面试、面试礼仪、联系导师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就仪容仪表、个人简历、口语练习、项目经历、校园经历等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优秀研究生代表的分享内容详实生动,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阶段,同学们纷纷提问,就自己在复试准备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咨询。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法。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频繁。最后,寇誉元从复试状态调整、简历制作、综合面试准备等方面给出意见建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争取在复试中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成功实现考研梦想。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院考研学子对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解决了考研复试准备中的疑虑疑惑,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技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关注考研学生需求,加强分类指导,助力毕业生走好考研路、实现升学梦。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