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近期,新能源学院赴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21日,新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杜淼一行走访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杜院长一行参观了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能源加注设备试验研究中心,重点了解了集团旗下子公司正星氢电科技有限公司加氢站关键设备、和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侯玉东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发展状况、岗位设置及招聘需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与合作。学院院长杜淼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3月上旬,新能源科技研究院能源转化与储存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方华副教授走访了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河南超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受到了校友王明煜的热情招待;王明煜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技术瓶颈,双方就校园招聘事宜展开了商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袁培教授走访了山东冰峰供应链有限公司,针对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交流。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