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相约校友 共话成长”交流会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为充分发挥榜样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32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相约校友 共话成长”交流会,优秀校友、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周国洪应邀参加,学院2024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中,周国洪首先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以及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以此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寻找动力,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担当的人。之后,周国洪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毕业求职时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在校时间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抓住春招黄金期,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最后,周国洪与现场的同学展开热烈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典范和榜样作用,引导学生开拓进取,树立良好的就业创业观念。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相约校友 共话成长”主题交流会,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借鉴经验。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