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讲堂】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聊就业”活动

时间:2024-03-2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厘清行业就业形势,326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聊就业”活动,学院邀请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会长、上海潇滢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希作为主讲嘉宾。专业教师代表、化工工艺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副书记司丽娜主持。

会上,马国希分析了目前日化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公司实际案例从目标设定、实施路径、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分享个人就业、创业之路。对同学们就业提出建议,要多学习,虚心学习是成功的基础,三人行必有我师,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完善不足;要有团队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注重合作交流,将个人追求与团队发展紧密结合,才能实现个人成长;要准确定位,主动了解行业需求,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实践资源,强化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竞争力。互动交流环节,校友针对毕业生关注的考研与就业如何抉择、行业人才需求特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了就业形势与行业的发展,强化了职业认知,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