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探望老校友并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30浏览:10设置

323日上午,安徽校友会会长潘正云一行赴合肥市岗集镇看望安徽校友会名誉会长曾昭勇老师、李虹老师夫妇,并组织召开工作例会。陈超、赵连爽、薛伟、乔雷等校友一同前往。

潘正云会长代表学校、安徽校友会向两位老师表达了母校及各位校友的关心和问候。他详细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学科研、产学研协同创新、博士学位授权、校友会建设等情况。感谢了曾昭勇夫妇为母校及安徽校友会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曾昭勇老师一直关心着母校和安徽校友会的发展,为校友们的到来喜于言表。两位老师对当年在母校从教的记忆片段如数家珍,为校友们讲述了学校初建时期的难忘历史以及在母校从教的历程,同时为母校如今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例会上,校友们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加强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赵连爽、薛伟表示将继续当好校友会秘书处的负责人、牵头人,积极壮大校友会组织,为多层次的交流互动做更多努力。安徽校友会秘书处也将充分吸纳、总结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到具体组织工作中,努力学习兄弟校友会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特点,今后在凝聚校友、整合资源、沟通合作等方面,努力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性强、参与度高的校友联谊与交流活动,最大化的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促进校友间的广泛合作交流。并做出预期:下月将组织两支以上队伍,代表安徽校友会赴南京参加第二届江苏校友掼蛋比赛以及校友企业参访交流活动。


分会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