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级校友谭志华于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未领三湘风土情,

不辞辛劳转回程。

若有怠慢请见谅,

还期来日再亲临。

 

 90级校友文波于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行香子.轻大校友会聚会》文波

脉脉清流,缕缕垂杨。画楼中美味琼浆。风摇翠竹,雨润梅桩,正枫叶红,木樨绿,桔柚黄。

笑脸相拥,喜泣数行,尽欢中忘却斜阳,交杯把盏,行令流觞,那情儿深,景儿美,话儿长。



 90级校友文波于20217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筹备会议上表达祝贺:

轻大在湘校友会记     文波

岁在辛丑,黄河之南,嵩山之北。碧树苍苍,辉映重重经楼画阁;廊亭立立,镌述悠悠理学文章。学子笃学,无惧艰险;教授勤耕,不避暑寒。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昔日荒郊,赖有志之士装成书乡艺苑;而今胜景,引点墨之徒也作华彩奇章。

 时为仲夏,四十载之湖湘校友,汇聚星城,应母校之志托。三湘也,我大汉民族之国肱。惟楚有才,于斯为盛。远有屈子贾生为之策,近有少奇泽东振其声,现代制造风起云涌,轻大学子当仁不让:烟草包装潮头耸立,轻机自控鹤立群芳;劈市场开疆拓土,兴管理固企安邦;授学业,为国家牢基固本,搞科研,给人类启智开荒。巍巍乎,皆行业翘首,昂昂耶,是领域头羊。

 今校友会既成,乃明示于宇内:传承校旨,兴企业而惠三闾;精研科技,扬校誉以铭八方。

 于是校繁荣常向天以长笑,子翔宇频引亢而高歌。一歌既毕,四句旋来,聊抛砖引玉,以记事陈铭:岳麓苍苍,湘水弯弯,轻大之风,山高水长。



83级校友谭志华于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热烈祝贺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园满成功。

三湘四水,巍峨衡山,湖南校友多才峻。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芙蓉国里尽朝晖。

感谢学校老师亲临指导,感谢筹委会各位的辛勤劳动,感谢各位校友热情的参与,愿轻大湖南校友会更加壮大。


福建校友会书法贺匾(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安徽校友会贺信(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北京校友会贺信(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广东校友会贺信(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贺信(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山东校友会贺信(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陕西校友会贺信(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上海校友会贺信(202112月在湖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表示祝贺)

 

   




多少牵念旧事,任回首,暮霭沉沉;千里外,师生同窗,凭栏忆几人?

何时故地重游,杨柳依,繁华时分,望断处,临高叶瑟,余觥扣情重。

轻院,这永恒的驿站,与校友一道,为之创造更好的明天!

                --郑州轻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宋立远留言

 

母校于我,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启蒙之恩,是滴水当以涌泉相报的师恩;那是情,是师生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肤,但传之以智慧”的培养情,那是一份经得起时间考验,承得承受得住空间局限的恩情。

           --1979级郑州轻工业大学首届大学生张东初留言

 

30年过去了,阴晴圆缺,斗转星移。阳光过后有风雨,风雨过后有彩虹。重复的故事一直在重复,甜与苦,悲与乐。有人说,吃多了糖会让人痛苦,吃多了苦会解除人的病痛。这就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1979级自动化专业二班校友梁沈留言

 

我没有辉煌的成就,也没有能创造出令人想大书特书,后期回肠终生难忘的故事。只有一些简单的人生感悟,不足以他人借鉴,只寄望学弟学妹们趁着年轻,勇敢的向前闯,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自动化79-1班校友孙宁海留言

 

走在曾经熟悉的校园里。沉湎于往事中,陶醉在喜悦里,同学之间相互合影留念,看着学校的一草一木,相互指点着,这是新建的,那是原来的,有变的,有不变的,但同学情,轻院结是永远不变的。

                           -- 85级工业分析  肖桂林留言

 

时光飞逝,岁月更迭,变化是永恒的主题,可不变的是我们对以往的回忆,让我们走遍母校的角落,去重拾记忆,去重温曾经的感动

--89级计算机专业校友留言

 

 

五月福星齐欢聚,千里江山如何在割据,四方汇聚尽情话,旧时重拾,恰年少。

三生有幸同窗人,遍布江北江南都来到。二载岁月永难忘,师恩如海,难回报!

--90级橡胶工程与塑料工程专业校友李晓华留言

 

我们从年轻走过,时间是无情的,但留在我们大家心里面的那份师生情谊、同学情谊却不会淡忘,只会更加香浓,像一桶老酒一般。

                       --93级计算机专业陈云光校友留言

 

岁月蹉跎,经历世间风雨的洗涤,体味了人人生的酸甜苦辣,最难以忘怀,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师生高谊,同学深情。

                                                                                                      -- 02级艺术设计学院校友留言



校友寄语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