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茶具套装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茶具套装,简约大气的设计与郑轻logo相结合,极具纪念意义,将对校园的美好回忆融入茶具中,是对生活的热爱。


2.便携茶具套装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便携茶具套装,方便携带小巧又不失设计感,把校园回忆融入生活部分,让茶具陪伴您度过每一个时光。

3.定制书签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书签,让书签上的文字与校园标志性建筑与你的爱爱书一起,成为生活的调味剂。

4.书签礼盒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书签礼盒,简单流畅的线条设计配以郑轻logo,合金材质,设计感与使用感并存。


5.圆珠笔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圆珠笔,顺滑便携,书写流畅,让圆珠笔陪你度过每一个书写时刻。

6.笔记本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笔记本,内附郑轻地图、标志性建筑照片与各地校友会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在记录的同时又能方便与母校、校友随时联络。

7.雨伞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雨伞,晴雨两用,折叠结实,便携小巧。

8.手机支架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创意粘贴式手机支架贴,可伸缩折叠设计与郑轻标志性图片结合,简约大气,让小轻方便您的生活。

9.围巾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围巾,百搭保暖,大气中国红与轻大logo结合,设计感十足。

10.校徽胸章

郑州轻工业大学定制校徽胸章,有铁扣款和别针款可选择,多种图案与型号,精致且时尚,具有纪念意义。


校友文创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