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分享、发展”

时间:2010-10-20浏览:116设置

                                                “感恩、分享、发展”
                                         ――记电器专业86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

    2010年8月14-15日,郑州轻工业学院电器专业86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郑州果岭度假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十四个省市的同学及部分家属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此次毕业20周年的同学聚会。本次同学聚会,以“感恩、分享、发展”为主题,安排了“校园回顾、郑州新区参观、主题座谈会、回味烩面、黄河旧地重游” 等一系列活动,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师生情、同学情;分享这份财富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分享四十不惑的人生智慧;在互帮互助、相互鼓励中去发展事业和家庭。
    我校校友总会会长张鑫教授、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崔光照教授和部分已退休的老教师代表参加了主题座谈会和聚会晚宴。每个同学向学校及老师汇报了自己二十年工作的经历和成绩,同学之间互相交流了工作的体会和感悟,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发言精彩,感人情节不断。特别是王军同学的姐姐王玉枚讲述关于王军同学患病和病逝期间,所展示的同学友谊令人感动(具体见专门文章报道)。
    最后,大家共同祝愿母校郑州轻工业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母校汇报,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