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86级高分子专业校友回母校举办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0-10-20浏览:146设置

    7月3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86级高分子专业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在系会议室举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浩,副院长尹志刚,校友总会张梅娟老师,部分任课老师及回校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下午四点钟,各位校友相继到来。党总支书记陶浩老师主持坐谈会。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尹志刚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这些年来的发展以及化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其中着重介绍了今年刚申请的国家级特色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和被教育部列为重点试验基地的河南省表界面重点实验室。最后,尹院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科学校区化工学院的规模和简单的规划,他还强调希望校友们可以为学院的发展带来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校友总会张梅娟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老师不仅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分会的进展情况,而且和各位校友一起回忆了二十年前大家朝夕相伴的美好时光。张老师说二十年后能够再次和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喜悦,希望校友们多为学校及校友总会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
    随后,当年的任课教师――杨光老师和班主任高峰老师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回母校看看。各位校友也就毕业二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及现状做了简单的介绍。
    六点四十的时候,白发苍苍的苏老师在一位校友的搀扶下来到会议室,大家对苏老师能够来到现场感到很意外也很感动,苏老师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
    座谈会后,校友们向学院捐助了纪念石,参观了实验室。此次校友们的母校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