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日软件外包事业”报告会----软件学院优秀校友朱喜娟回母校为新生做专业介绍

时间:2010-10-12浏览:135设置

    为了使新生做好职业规划,对未来的目标有一个比较清晰的、具体的认识,也为了使学生在学习方面有兴趣和动力,2010年9月30日上午,软件学院邀请首届毕业“对日软件外包事业”报告会----软件学院优秀校友朱喜娟回母校为新生做专业介绍生朱喜娟校友回母校为2010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朱喜娟校友是软件学院第一届毕业的优秀学生,工作后一直都在项目开发一线工作,有很强的Java技术编程能力和项目设计能力以及较好的日语交流能力,曾被公司长期外派到日本、上海等地工作,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朱喜娟校友长相甜美、气质高雅、自信极强,颠覆了人们固有的工科女工程师的传统形象。
    朱喜娟校友谈到了对日软件外包的形势,对日软件外包开发的特点,对日软件外包人才培养的关键点,更是以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真切感受,鼓励同学们学好技术,培养交流沟通能力,塑造团队合作精神。最有冲击效果的就是,他对同学们说的“你们肯定行!”,听讲座的同学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
    软件学院副院长邓璐娟教授与李辉老师主持了这次活动。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