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威利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1-04-07浏览:71设置

 

  

    3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先进材料研究所约翰・威利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剧乂文教授、副校长赵继红教授出席了聘任仪式,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副校长赵继红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校长剧乂文教授为约翰・威利教授颁发聘书并赠送了礼品。剧校长代表学校对约翰・威利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将为双方开展合作研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并殷切希望约翰・威利教授对我校材料学等相关学科和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团队成员进行指导和帮助。
    约翰・威利教授表示,对受聘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客座教授感到非常荣幸,并将不遗余力地为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约翰・威利教授简介:

    约翰・威利教授1989年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获博士学位,毕业后先后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美国新奥尔良大学任教,现为美国新奥尔良大学先进材料研究所教授。约翰・威利教授长期致力于低温条件下纳米材料的研究以及通过修饰多孔薄膜进行纳米或中尺寸拓扑特性的控制研究,取得了具有一定影响的国际公认的研究成果。约翰・威利教授先后在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学会杂志)、《Adv. Mater.》(先进材料)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申请专利多项,多次参加大型国际学术会议,并在会议上应邀做重要学术报告。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