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污泥处理工”培训班

时间:2011-04-07浏览:240设置

      

       3月29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污泥处理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继红、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中玉出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第三党总支书记孟庆平主持开班仪式。
    副校长赵继红首先代表学校向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领导和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我校专业特色简要阐释了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的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她指出,此次校企合作联合开展员工培训是我校服务社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最好体现,学校将选派优秀的师资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圆满完成培训班的授课任务。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中玉介绍了郑州市八岗污泥处置厂的处理技术及生产运行现状,要求学员们在为期2个月的学习中要遵守校规校纪,尊重老师,专心学习,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和郑州市的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王培义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组织工作,确保这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代表刘亚莉教授和学员代表司文杰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作了发言。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