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1-06-18浏览:113设置

     6月16日上午,我校2011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林世选、剧乂文、张胜利、张希凡、窦效民、龚毅、陈江风、赵继红、安士伟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有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同志参加典礼。副校长龚毅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起立致敬,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届“十佳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陈江风宣读了《关于授予雷祥等4854名201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授予崔新红等82名2011届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赵继红宣读了《关于授予任丽杰等139名2011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何伟峰等28名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梁雯虹等35人工程硕士学位的决定》。
    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先后为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及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及有关获奖证书。
    毕业生代表桑华威作大会发言。他说:今天,我们齐聚在巍巍的大礼堂,共庆我们的成长;明天,我们奔走在世界各地,共创轻院人的辉煌。他倡议同学们牢记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用感恩、包容的心,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和处理问题;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
    校长剧乂文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由衷地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同学们在校学习深造的这几年,正是学校大发展、大建设、大提高的时期,同学们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主体,与学校一起成长,见证并参与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学校前进的每一个足迹,都留下了你们拼搏进取的印记。
     剧校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德才兼备,知行合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和殷切希望。第一,规划人生,做一个理想远大的人。在即将迈向新的人生征程的时刻,同学们要思考三个问题:“我想往哪方面发展?”“我能往哪方面发展?”“我可以往哪方面发展?”第二,陶冶品性,做一个敬德修身的人。“人不信于一时,则不信于一世”。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自己的信誉,珍惜母校的声誉,为人正派,治学严谨,做一个道德高尚、有尊严的人。第三,勤读力耕,做一个勤于学习的人。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敢于实践、勇于创新的观念,养成勤学好问的习惯,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第四,立己达人,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大家在谋求生存与发展的同时,要主动帮助他人,学会关爱他人,这是人格的期望,也是责任的要求。最后,剧校长深情地寄语广大毕业生:你们是轻院的希望,承载着轻院的未来;你们是轻院的种子,轻院的荣耀将随着你们奔向五湖四海。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