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11年度河南本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

时间:2011-05-24浏览:72设置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1年度河南高校综合实力20强”大型调查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0所本科院校共同入选“2011年度河南本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

    多年来,我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特色亮校”的办学方针,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成绩斐然。特别是近几年,学校紧跟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牢牢抓住“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重大政策机遇,学科优势得到强化,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此前,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进行的全省读者(网友)评选活动中,学校连续三年获得“河南公众最满意的十佳本科院校”、“河南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教育品牌”、“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等荣誉称号。历次调查评选活动期间,宣传部门认真谋划、积极实施,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宣传推介学校建设发展的最新成就,学校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学校荣誉的取得,增强了广大师生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信心,扩大了学校办学的社会影响,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内部和外部舆论环境。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