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1-05-24浏览:71设置

            

         陈江风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许继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我校积极实施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工作取得喜人进展,与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符合“卓越计划”要求的校企合作协议,完善了我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申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院校准备了条件。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搭建“卓越工程师”后备人才培养的平台。陈江风副校长一行先后考察访问了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考察访问过程中,陈江风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以上企业分别签订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协议,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实践空间。
 
    在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的同时,学校专门聘请相关企业的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作为我校企业教授或客座教授,增强了我校“企业导师”队伍的实力;学校还与企业合作建立了相关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扩大了校企合作培养相关专业“卓越工程师”的支持平台。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