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携手各校友会开展“云就业”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04浏览:423设置

各学院、各校友会:

今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经济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也给今年的就业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近期,学校召开了2020年就业工作促进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就业工作,广大教师也积极行动推荐就业。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共助就业,学校决定启动携手各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云就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总会办公室将向各地校友会、行业校友会、专业校友会和社团校友会发出倡议书,一对一进行沟通对接,号召各校友会广泛宣传动员校友企业在已克服自身疫情影响的前提下,积极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母校毕业生就业。

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此次活动提供网上招聘平台支持,并纳入学校整体就业工作统筹安排,及时提供各专业毕业生情况,指导做好毕业生就业协议等相关就业手续的办理,切实为校友企业的“云招聘”活动提供便利和服务。

三、各学院要根据校友总会收集汇总的校友企业招聘信息,对校友企业逐个有针对性的进行点对点推荐,将校友助力母校就业的意愿落实好,提高就业“双选”效率,提高意向达成率。同时,要及时向校友总会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反馈招聘情况,确保本次校友企业专场云就业取得良好效果。

四、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好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切实为校友企业做好服务。同时,要注重对本次活动的跟踪总结,固化工作经验,为探索建立携手各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的长效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友总会办公室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64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