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友工作评优的通知

时间:2022-04-19浏览:273设置

各相关单位:

       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中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我们通过校友工作评优活动,有力促进了校友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建设发挥了重要的校友工作力量。鉴于今年以来的疫情,经研究,决定将2021年度的评优汇报改为线下报材料和网上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校友工作评优领导小组

  长:刘新田

组长:卢中宁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庆洋  万慧杰  马  宇

            马    王艳军  王燕翔  冯慧娟  司丽娜  邢培旭

            刘放美  李 玲  孙  琳  李英梅  李俊丰  李朝

            李锐杰  杨雪鹏  吴起立  张瑞凤  陈章美  金  亮

              卉    段龙江  贾红雨  彭东来  谭俊超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友联络办公室卢中宁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评选比例、条件和办法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评选范围和比例、具体条件、评优办法等参见《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年度评优实施细则》(见附件1),其中,材料量考核70%定性评审占30%

    三、提交评优材料

1优秀单位  

各单位围绕评优指标撰写本单位2021年度校友工作总结,(突出重点按条列,2000以内),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同时提交评优自评表(见附件2)。

2优秀个人

各单位根据个人评选条件,推荐本单位的校友工作优秀个人12人,并填报优秀个人推荐表(见附件3)。

时间安排

(一426(周二)下午下班前,各关部门和学院将电版材料发至邮箱xyb@zzuli.edu.cn

(二428(周四)左右进行网性评审,并结合定量考核分数,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最终确定2021度优秀单位优秀个人名单

(三学校适时召开表彰大会,对2021友工作优秀单位和人进行表彰奖励。

关说明

1.评优着重考核各单位校友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发挥、对学校影响力的提升在社会中的价值体现等重点方面,突出校友评优的核心指标。

2.优突出体现单位校友工作中的特色和创新法,突出结合自身开展的有影响、亮点的工作,突出在校友工作的引领表率作用

3.评优中要客观、真实、准确上报材料,支撑材料要有根有据,对弄虚作假的,取消本次评优资格。

 

附件1 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年度评优实施细则.docx

附件2 2021年度校友工作年度评优指标(自评表).docx

附件3 2021年度校友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表.docx


校友联络办公

2022419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