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校友捐赠防疫物资,驰援母校抗疫工作

时间:2022-11-07浏览:81设置

近日,郑州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校的疫情防控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学校上下正齐心协力、科学有序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广大师生和各类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等都在疫情防控中奋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在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后,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积极行动,纷纷向母校捐赠各类防控所需生活物资,驰援母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4日,食品行业校友会捐赠方便面216箱。

10月14日,9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王小伟所在的郑州大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饼干、点心等各类方便食品90箱。

10月14日,97级计算机专业白海东校友所在企业郑州沃尔森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矿泉水900余箱。

10月15日,软件学院校友吕艳超捐赠口罩10万支,84消毒液1000斤。

10月18日,国教校友户海波向学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6000个。

10月20日,校友李梦雪、刘伟向经管学院捐赠N95口罩5000个,向软件学院捐赠N95口罩5000个。

10月27日,材化校友王东华捐赠苹果100箱、橙子100箱。

10月28日,软件学院校友曹志联系所在单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捐赠N95口罩2400只、白色防护服500套、方便面50箱、手撕面包50箱、卫生纸50提。

一批批捐赠物资饱含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体现着母校与校友同呼吸、共命运的深情厚意,更彰显着轻大学子勇于担当,知恩感恩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坚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之战,迎来鸟语花香的春天。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