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积电半导体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2-11-23浏览:41设置


近日,学校在东风校区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副校长王延峰出席捐赠仪式,东风校区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专班和校友企业河南华积电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鹏飞、副总经理刘浩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河南华积电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鹏飞在致辞中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疫情,学校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采取了多项“以人为本”的暖心防疫措施。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公司第一时间筹措抗疫物资包含医用外科口罩32000只,2.5升医用酒精120桶,为母校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王延峰向校友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并指出,在全校师生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河南华积电半导体有限公司积极向学校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抗疫物资为母校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但面临的外部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全校师生、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同心协力,踔厉奋发,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会早日取得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