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友工作评优的通知

时间:2023-02-20浏览:10设置

各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郑轻大政[ 2019 ] 42号)要求,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校友工作评优及表彰活动,重点评选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奋力开拓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实现总结经验、表彰优秀、谋划发展、争先创优的目标。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范围及比例

1、校友工作优秀单位:在参评各学院范围内,按照20%比例评选。

2、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在参评各学院范围内,按30%比例评选

3、校友工作优秀个人:在所有从事校友工作教师和其他师生范围内评选出10人。

二、评选条件和办法

具体参见《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年度评优实施细则》(见附件1),其中,工作量考核70%,定性评审占30%。

三、提交材料

1)优秀、先进单位

学院围绕评估指标提交2022年度校友工作总结,包括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与努力方向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简明扼要,列条即可,2000字以内,盖章并由领导签字;同时提交评优自评表(见附件2)。

2)优秀个人

各单位根据个人评选条件,推荐本单位的校友工作优秀个人1至2人,并填报优秀个人推荐表(见附件3)

四、时间安排

(一31(周三)前各学院将材料电子版邮箱xyb@zzuli.edu.cn,纸质材料扫描或拍照发送可。

(二33(周五)左右进行网性评审,结合定量考核分数,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最终确定2022年度优秀单位优秀个人名单

(三学校适时召开表彰大会和2023年校友工作会议,对优秀单位和人进行表彰各学院对2023年校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重点围绕学院校友会校友联络访校友、友工作宣传、校友合作捐赠工作

五、有关说明

1.鉴于2022年度疫情的影响,本次优重在考核在好疫情防控的时,重视校友工作,与其他工作一考虑,一起开拓,并取得相应成效的单位和个人。

2.为简化工作,本次评一步简化了评审程序,减少材料提交,重点突出否重视校友工作和取得的工作实效。

3.本次评优是对上年度校友工作的总结,也是不足和努力方向的一次梳理,更是对下一年度工作的思考和谋划,请各单位将几方面一并考虑

 

材料报送地点:东风校区办公楼203室

联系人:李婧

  话:86601193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年度评优实施细则.docx

 附件2:2022年度校友工作年度评优指标(自评表).docx

 附件3:2022年度校友工作优秀个人推荐表.docx



校友联络办公

2023220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