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在2022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12-14浏览:12设置

日前,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再创佳绩,学校被评为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7位教师获得一等奖,9位教师获得二等奖,7位教师获得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许文丽、王海燕、孙亚男、刘鹤、刘岩、秦恒洁、马铮等七位老师由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工会、教务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精益求精、积极备战。参赛教师在比赛过程中刻苦钻研教学技能,相互交流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