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时间:2022-12-20浏览:44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省委教育工委、河南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我校软件学院辅导员王冠玺荣获“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此次评选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30名辅导员分获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和入围奖。此次获奖是我校连续在该项评选中获奖,也是我校第5位辅导员荣获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奖,另外有3名辅导员获得过提名奖,充分彰显我校辅导员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精神风貌和不断提升的业务能力及专业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修订完善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辅导员队伍管理办法》《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深入打造“培训培养”“能力展示”“考核激励”等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的平台。努力营造“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的辅导员工作氛围。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