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荣获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时间:2023-02-24浏览:57设置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荣获金桥奖先进集体奖。本次在全国范围共有72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奖,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是该项奖我省唯一获奖单位。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审定、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协会的最高奖项。“金桥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原国家科委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金桥奖”的延续,旨在表彰奖励在技术市场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服务促进科技进步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转化项目。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河南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和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今后将继续深化“筛选、培育、撮合、转化”的成果转化机制,加速推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充分发挥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窗口职能,解决好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最后一公里,为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