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魏世忠校长一行莅临远大美业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15浏览:237设置

2023313日下午,校长魏世忠,副校长王延峰,副校长周立明一行首先在远大美业冯敏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公司展厅,远大美业彭刚总经理亲自讲解公司发展历程。

远大美业冯敏董事长【左】新担任郑州轻工业大学(日化行业华南校友会)会长与全国政协委员、校长魏世忠【右】颁发聘书合影

远大美业与郑州轻工业大学联合打造产学研实践教育教学示范基地

远大美业通过与以江瀚博士为首的科学家团队战略合作科研项目——KB-120技术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及关爱大健康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将技术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高校、服务人才的创新力量。

接着,在彭刚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我司十万级GMP生产车间,体验智能制造、防差错系统等流程,参观研发中心及护肤品功效评价实验室。


魏校长,王校长,周校长一行对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领先的生产设备,高精密的检测仪器给予高度评价,对本校学子能够在这样先进、实力雄厚的公司工作感到高兴。  


远大美业将持续大健康及功效护肤领域的创新、技术研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上继续深化相关政策的指导精神,帮助人们从根本上解决美丽抗衰及健康管理问题,提升人类生命质量。从而实现健康、美丽、自信的高质量生活及生命意义,造福人类,回报社会及国家!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