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校交流校友企业对接工作

时间:2023-03-15浏览:172设置

,郑州轻大产业技术研究院业务部经理、我校校友段彬一行3人来我交流校友企业科技转化对接工作。座谈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友联络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友联络办主任卢中宁对段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各校建设发展、企业整体情况及其行业品情况并对友总开展的友企业科技对接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产业研究院发挥学校科技成果校友企业转化对接搭建平台的优势段经理对学校校友工作中校友企业的支持和合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了郑州轻大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产出、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以及在技术输出、成果转化、运行管理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重点讨论如何高质量促进校内科研成果和校友企业需求进行有效对接问题在校友企业宣传推介、技术需求和校内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流了经验,形成共识,共同愿为推动双方创新合作交流,更好地为学校、企业和社会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