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3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时间:2023-05-30浏览:51设置

 

527日,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13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30余位校友们回校参观交流,追忆同窗事,重温师生情,共话新发展。

上午,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13届校友重游了科学校区校园,在校门口、政法楼、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食堂等地打卡合影留念。下午2点,校友们在政法楼212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德涛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携手母校,共创辉煌。返校校友依次发言,感谢往昔老师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重温了过去的大学生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职业发展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对母校发展取得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下午3点,校友们在政法楼模拟法庭与在校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与会在校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如学业和职业规划、法考、考研、考公等与校友进行了交流互动。校友们向在校生介绍了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号召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加强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同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学有所专、学有所精,多实习、多实践,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

    座谈结束后,返校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合影留念。联谊活动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