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时间:2023-06-19浏览:10设置

6月1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感恩母校、共叙情谊。

 上午,校友一行参观了科学、东风两校区。重游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感受大学生活,重温美好时光。下午,返校校友在西二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时任辅导员、研工部部长葛勋,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孔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共话在校往事,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纷纷向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老师们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学校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做了情况介绍,希望校友关注母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

轻大是校友们成长的摇篮、梦想的起点,更是校友们永远温暖的家。薪火相传,思源致远,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呈现出勃勃生机与活力,他们以母校为荣,将在今后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欢迎广大校友们关注学院的动态,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与所有电气人一起,凝心聚力,共向未来!亲爱的轻大电气人,常回“家”看看!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