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校友会会长一行返校开展科技及人才合作交流

时间:2023-07-14浏览:10设置



7月13、14日,我校江苏校友会会长王宏涛、副会长窦勤军、宁营营、秘书长刘凤等一行回校开展科技及人才合作交流

13日下午,党委书记黄荣杰亲切接见了各位校友,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黄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王宏涛会长及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自己毕业以来的事业发展情况,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欣喜母校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和祝福。随后,江苏校友会一行在校友工作办公室吕晶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

14日上午,校友们又来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就相关科技和人才培养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晓静、副院长张永辉、杨许召及相关专家教授等参加了对接交流会。会后,校友们重游东风校区校园,回忆大学生活,重温美好时光。

联系我们


返回原图
/